起名网站十大排名之一(一起名网)

作者:1qm05时间:2020-12-25

虽然名字只是一个人的代号,但是跟随着一个人的一生的名字谁不想叫个特别而且好听的呢。字典上找个遍没找到到合适的名字,就有人开始翻楚辞了,楚辞一直都是中国的经典之作,无论是古代还是现在,它的浪漫主义色彩从来就没有丢失过,只不过现在的人们更加注重科技,而忽略了人文,这也是中华智慧丢失的一个先兆,确实是非常可惜,人文的缺失除了让我们日常生活中少了很多乐趣,同时也造成了很多家长不知道如何给孩子取名,无奈之下只有去网上找,结果确实出现了很多寓意不错,叫起来也顺口的好名字,但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去找,就造成了同一个名字的大量重复。这个结果却不是爸爸妈妈所乐意看见的。

姓名不仅是代表一个人的符号,还有深刻的寓意。宝宝长大后知道自己名字的寓意很可能就朝着父母希望的方向发展了,这不正是父母的目的吗。人一生有个靓丽的名字不仅给别人印象深刻,而且事关一生的事业、婚姻、健康和人际关系,父母为了给子女取个好名字可真是绞尽脑汁。但是要记住的是,父母给孩子起名字也要注意以下几点。

1、名字巧妙别致:是指名字富有文化内涵或对家人有特殊意义,或名字名字别具一格,妙趣天成;

2、音韵朗畅:指不仅选择发音清亮的字眼,使名字读起来大气朗畅;更注意名字各字之间声韵母和平仄声调的不同搭配,使名字极具灵动变化之美;

3、结构灵动,不仅避免字形结构同一单调,更能给名字的书写,带来种行云流水、飘逸灵动的流畅变化之美。

4、为了突出说明两姊妹的关系,可以选用俩宝宝名字其中一个字重复,比如老大叫雨馨,老二就可以取名为雨乐,或是之恒、之扬等。

5、不要选用太繁琐的字。有很多家长可能是想让孩子的名字引起别人的注意,采用很繁琐的字,但没有想到,当别人看到这个字不认识的时候,避免出现尴尬现象心里会对这个人也疏远。

总之,起名, 首先要有针对性,要像医生对症下药一样,要名副其命,要知道命的具体情况,了解命的需要,然后才好选名字的数理,五行和形,音,义等。如若命不需要,再好听的名字也是枉然,甚至起不到好的作用。 作为一个取名策划人,要深通地理、文学、美术、政治、经济、外文、易理,否则是很难策划出一个好名。


一起名(www.615A.com),起名测算信保品牌。隶属黄山一起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AI智能大数据起名及大师在线起名的双平台。十年来一直以“轻松起好名”为理念不断创新进步。在国内起名测算行业遥遥领先,日服务30万用户,服务满意度在业内名列前茅。公司聘请多位知名周易大师常年担任算法开发顾问,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基础,结合大数据分析技术,耗资千万开发了:AI智能宝宝起名系统、AI测名系统、AI智能公司起名系统、AI智能公司测名系统、AI智能店铺起名系统、AI智能店铺测名系统,并已取得相关专利及著作权。让用户不懂传统起名知识也能轻松起好名。同时平台还有大师在线服务,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

本文属于智起名原创或整理于互联网,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宝宝起名工具
相关起名行业推荐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