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收算命预测师的平台

作者:402137时间:2022-05-06

我们是一家以周易起名测算服务为主导,将中国传统文化与大数据分析相结合的大数据起名及定制化测算双平台。十年来一直以“帮助用户做好每一次选择”为理念不断创新进步。在国内测算行业遥遥领先,现为2600万用户共同的选择,服务满意度在业内名列前茅。欢迎您免费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深耕测算市场。

一起名旗下算命预测师的平台从事命理预测咨询和吉祥物销售的网络平台 ,现根据公司发展规划,面向全国招收算命预测师

1、招收算命预测师:您好,很开心在这里与你们结缘与相识。

我们的算命预测师平台由于工作需要,需要招聘招收预测师命理师。

2、我们希望能够招聘到一些心地善良,为人诚实守信,能够给顾客带来正能量的八字命理预测师 命理师。

如果您从业时间3年以上,期待您加入我们的团队,一起真心,认真的服务好我们的顾客。
添加以下微信,期待您的加入!

 

本文属于智起名原创或整理于互联网,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转载请注明出处。

宝宝起名工具
相关起名行业推荐
热点阅读